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bbc英語學習百科



▲黑人二人組出招,諷刺集氣禱告流於形式。(圖/翻攝自B.C.&Lowy,影片已獲得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國際中心/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合報導

近年網路興起一波「集氣禱告」的風潮,這樣的方式能引起大眾對特定事件的關注,但受害者和家屬需要的往往是比敲敲鍵盤更多的實質幫助,這次外國知名「黑人二人組」就拍攝一部短片來諷刺部分流於形式的人。

影片中一群信徒聚集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在一間小房間,牽手禱告,希望能為無依無靠、遭遇不幸的人祈福,並且希望神明指引他們道路,結果神明顯靈,告訴他們把身上所有東西賣掉用來幫助窮人,他們只好大叫屋子鬧鬼並慌張逃離現場。

黑人二人組這部短劇所要諷刺的,是禱告和集氣最後常會流於形式,大家的心態及實際行動才是真正的關鍵。

▼影片已獲得B.C.&Lowy授權,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要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