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圖、文/GQ

近來最熱的時尚話題就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與時尚概念店colette首度合作,設立期間限定店!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許多品牌為了男裝週,都紛紛推出不少全新系列與相關活動,而這回為了即將上市的秋冬男裝系列,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選擇和時尚概念店colette推出期間限定店。

向來以獨到的眼光,喜愛和藝術家跨界合作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遇上有著領導開創性地位的的時尚概念店先驅Colette,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初次合作的Louis Vuitton x Colette限定店,展示著2015-2016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秋冬男裝系列的精選單品,向已故的英國籍設計師兼藝術家的Christopher Nemeth致敬。

此系列是由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所設計,他運用了Nemeth著名的繩結印花,以及源自於他在日本創作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怎麼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的原宿風格剪裁。Nemeth的設計文獻賦予Kim Jones靈感,他透過織品和技術的創新,將這位偉大藝術家的設計元素,融入2015秋冬男裝系列。

這次是Louis Vu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書 toeic 單字電子書 itton路易威登首度嘗試在歐洲的專賣店之外,陳列完整的男裝系列,而展示方式也是充滿Louis Vuitton風格,以行李箱及珠寶箱的特殊陳列方式,展示的男裝、皮件、配飾和腕錶,以及限量Twister帆布網球運動鞋等精選設計。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很想飛一趟巴黎親自朝聖?

延伸閱讀

>>看更多Louis Vuitton x Colette巴黎期間限定店

>>大麥克出沒時尚圈?法國時尚複合店Colette與麥當勞聯名推出服飾與配件系列



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英文測驗 toeic線上報名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