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孕婦做超音波檢查後,赫然發現肚子裡有恐龍。(圖/翻攝自Mirro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flpt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報名教學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報導

英國利物浦一名29歲準媽媽沙利文(Leanne Sullivan),過幾個月後就能迎接肚中的女兒,她拿出先前做超音波檢查的照片,卻被友人發現有一顆貌似恐龍的頭,竟伸長脖子、張著嘴和寶寶對看,引起大家一陣驚呼。照片PO上網後,網友開玩笑留言「期待小雷龍趕快出世」。

從超音波照片可見,在沙利文的肚子中,除了有自己的愛女外,竟然還清楚出現一隻「小雷龍」,牠正伸長脖子、張開大嘴看著女嬰,畫面相當逗趣。「我真的沒有發現。」沙利文說「原本不覺得照片有古怪,直到一位朋友跟她說,白影的部分很像恐龍」。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tp 分數對照 toefl itp 書 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分數對照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出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