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

▲日本當年送給台灣民眾的溫馨紙條及CD。(圖/陳予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八仙塵爆意外受到國際關注,日本更是在第一時間送暖,提供許多資源助台。有網友看到日本善心舉動,想起之前到日本出差時收到的紙條,當中寫到「日本人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恩情,若下回台灣人適逢困境,日本人也將挺身而出」,還說台灣是他們「亞洲的兄弟!」,其他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日本「真的說到做到!」、「這張紙條好溫暖,想哭了!」

日本在第一時間助援台灣,讓許多民助大感溫馨,網友陳予也在臉書PO出自己先前到日本出差時,收到的「暖心禮物」。陳予表示,當時到日本餐廳用餐時,餐廳老闆一知道他們是台灣人,就拿了紙條和CD送給他們,「感覺心裡暖暖的」。

紙條中寫道,「我們日本人對台灣的各位深深的感謝,一再的對日本震災伸出援手,重建募款高達世界第一,日本人對您們的恩情絕對不會忘懷,由衷的感謝再感謝,下回若是台灣人適逢困境,日本人也將挺身而出,鄰近的友情我們感受到了,從今天起也請多多指教,自此起日本人將永不會忘記,真心的感謝您們『朋友』,不!『亞洲的兄弟』。」

而附贈的CD中則收錄了店家特地錄製的歌曲,上頭還附註,「為表達日本人的感謝之情,本CD已放棄在台灣的著作財產權之登錄,除營利外,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歡迎以任何方式自由的加以使用。」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超溫暖!」、「台日友好~」,還有網友說「日本人真的說到做到,謝謝你們!」、「這是充滿洋蔥的貼心小紙條」。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網路免費學英語 學習英語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網站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教材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