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灣第10號輕度颱風蓮花移動速度慢,中央氣象局表示,預估颱風暴風圈在傍晚入夜後就會影響到台灣。(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台灣第10號輕度颱風蓮花移動速度慢,中央氣象局表示,預估颱風暴風圈在傍晚入夜後就會影響到台灣,台東、屏東山區以及恆春半島雨量將最多,東南部各地總雨量6~9日預估最高達700毫米,民眾須慎防大豪雨。

防災科科長謝明昌指出,今天白天都是以外圍環流影響為主,今天傍晚開始到明天中午以前,颱風相對最靠近台灣西南方海域,包括台東、屏東、恆春半島等南台灣雨勢會比較大。

謝明昌表示,今天早上到現在南部地區最高已經有80毫米,氣象局也已針對花蓮以南、嘉義以南發布豪雨特報,都有大豪雨發生的機會,24小時雨量在200~350毫米之間。

謝明昌強調,由於蓮花移動速度慢,未來會向台灣澎湖南方海域靠近,預估在明天清晨左右有可能會由北轉向西北方向移動,不排除有可能會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考試日期2015拖到9日才離開台灣。但若是颱風因地形強度被破壞減低,時間可能會更早一點離開台灣。

值得注意的是,謝明昌進一步說,目前西南部到恆春半島受到颱風影響,海浪都已經有超過3米的浪高,不排除會再加大,民眾需要多加留意,避免前往海邊。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 苗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