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toefl ibt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宜蘭雅思補習班 花蓮雅思補習班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表下載 多益單字書

▲狗狗跟女孩玩累了,一起睡到嬰兒床上。(圖/翻攝自Kristin Leigh Rhynehart 影片)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從來不假,美國一名叫Kristin Leigh Rhynehart的飼主自從生下女嬰之後,她的愛犬也成了最佳保母兼玩伴。日前她在家中不見狗狗跟女兒的蹤影,還跑到屋外找了老半天,沒想到最後考toeic用書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竟然在女兒房間裡,發現狗狗跟女兒一起睡在嬰兒床上的畫面,讓她忍不住拍下來上傳臉書,幸福的畫面也像病毒一樣迅速傳播。

▲▼狗狗平時就像女嬰的玩伴兼保姆!(圖/Kristin Leigh Rhynehart)

狗狗跟女兒天天一起玩耍,玩累了,就一起躺到嬰兒床睡個午覺,畫面充滿甜蜜幸福感!Kristin表示,她是在10年前救了愛犬,後來她經常在想「到底是誰救誰呢?」因為「我給了牠一個家,牠卻給了我這麼多。」特別是「金錢買不到的幸福。」

Kristin將愛犬跟女兒同床共枕的畫面拍下來上傳臉書,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這真的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感。」影片也迅速被分享流傳,目前已經有超過760萬人觀看、24多萬人按讚、16萬人以上分享。

▼影片取自Kristin Leigh Rhynehart 臉書,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toeic考古題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作文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