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兄弟11日賽後推出第2屆「我不是歌手」歌唱大賽。(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下半季首波主題活動「白蘭氏養蔘飲涼水祭」將於10日到12日洲際棒球場登場,除了清涼的場內外活動,11日賽後更加碼推出第2屆「我不是歌手」歌唱大賽,去年首屆的「我不是歌手」廣受好評,現場除了選手們的好歌喉外,也有不少笑料,毒舌評審的講評更是一大亮點,本周第2屆賽事將隆重登場,參賽選手將會卯足全力,力拼冠軍。

兄弟第2屆「我不是歌手」將由陳鴻文、張志豪、陳家駒、簡富智和王建勛交戰,參賽陣容堅強,5人都抱著必勝的決心,即將在本周六殘酷舞台見真章。不只參賽者,評審團陣容也相當豪華,羅國華去年參賽遭評審無情砲轟,今年晉升為評審,砲火勢必更加猛烈。

而黃金內野陳江和、王勝偉、黃仕豪也將默契合體,除了最近猛烈的打擊火力,周六賽後更將開啟毒舌砲火,4名評審「精闢」的分析與講評,一定比去年加倍歡樂!

中信兄弟在當天球賽現場及官方粉絲團(兄弟Fans Club)都會舉辦預測活動,只要準確預測第2屆「我不是歌手」歌唱大賽的冠軍,比賽結果出爐後,現場球迷有機會獲得涼水祭限量球衣(3名),官方粉絲團球迷則有機會獲得涼水祭束口袋及毛巾一組(3名)。

除了第2屆「我不是歌手」歌唱大賽,中信兄弟當天更將搶先曝光最新歌曲「原味兄弟」,這首歌由陣中原住民球員攜手進錄音室錄製,透過專業的設備與指導,唱出「原」味十足的「原味兄弟」!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