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

▲一名網友搭乘自強號對號列車,旁邊站著一個阿嬤,有女子拍他肩說要他讓座給阿嬤,他不知如何是好?(圖/網友jacobhow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雅思如何報名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讓座」原本是件美德,但如果變成半強迫性質,當事人當下尷尬不已,讓或不讓似乎成了頭痛的難題。

一名暱稱「jacobhow」的網友,9日上午在PTT發文,標題是「火車有座票我要讓位嗎?」該名網友提到,當時他正在往台北的自強號上,自己早早就買票,所以還算幸運地有位子坐。但後來有個女子拍他的肩膀,問他說「可不可以讓位給旁邊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也站著的阿罵(嬤)嗎?」

該名網友頓時不知怎麼反應,他感覺不讓位自己好像變成罪人,但想到這位子是他早早買票來的,「為啥我要讓?」他不斷問說「我該怎麼半(辦)?」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jacobhow」網友的PO文,有人認為「看你良心啊!」有人則認為「讓啊...要有同理心。」但也有網友提到「對號座就別讓啊,真的需要坐就找車長,每班車都有保留座。」還有網友問說「關那小姐什麼事?要讓也是她來讓,憑什麼慷他人之慨?只會出一張嘴就想當好人,哪有這麼好的事?」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toeic用書推薦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