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古題 二手托福書 托福書推薦



▲18歲奧斯汀利用無人機搭載手槍,在樹林裡發射子彈。(圖/翻攝自YouTube,由Hogwit上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康乃狄克州18歲少年奧斯汀(Austin Haughwout)日前上傳一支「無人機」影片,這架飛機搭載手槍,能隨意發射子彈,讓人憂心成為致命武器。奧斯汀以違反美國聯邦航管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規定遭到調查,不過他父親強調,「這是出自大學教授的研究,和兒子沒有關係」。

據《wfsb》報導,10日上傳的影片至今有150萬人次點閱,短短14秒,手槍連續開火4次,雖然期間因後座力導致飛機不穩,卻都能在短時間內恢復平衡,平均每3秒就能發射子彈一次。

報導指出,這並非奧斯汀第一次接受調查,他曾在2014年製造結合相機的無人機,因行駛在海灘引發眾怒,甚至遭到海灘女子毆打,有過3次的調查記錄。他的父親說,「製造無人機是大學教授給奧斯汀作業」,他還特別查過法律,「兒子並沒有違法」,對於手槍、彈藥的來源完全不清楚。

根據美國聯邦航管局規定,飛行器上禁止裝設任何武器,當地警方則表示,將會針對槍支和彈藥進行調查,以確認奧斯汀是否違反規定。然而,「無人機」的使用在美國越來越廣泛,且槍支在當地也容易取得,該機械的「安全問題」,在次事件後又重新引發討論。

▼ (影片翻攝自YouTube,由Hogwit上傳,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toeic報名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