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光州世大運開幕(圖/翻攝自FISU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大學運動總會7月2日在光州市政廳舉辦FISU晚宴,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代表2017台北世大運組委會在晚宴致詞並播放城市宣傳影片,歡迎大家到時來台北體驗特有的城市魅力及多元豐富的美食,與會貴賓都非常期待兩年後台北世大運的到來。

FISU晚宴選在光州市政府一樓大廳及三樓會議廳舉行,簡單的歡迎酒會後即於會議廳頒發FISU各項獎項,如最佳國際體育聯合會獎、最佳大學獎、最佳運動員等獎項,會中並穿插數個具韓國特色及特殊藝術形式的表演節目,如韓國大鼓、水波影像作畫、雷射光影藝術等,讓在場的來賓體驗各種不同類型的表演藝術,整個晚宴在晚間10點圓滿落幕。

2015光州世大運7月3日晚間開幕式上,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與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陳太正高舉雙手對著舉旗進場的中華隊大喊「中華隊,加油!」、「Taipei!Taipei」,所有來自台灣的加油隊伍也興奮的高舉布旗為中華隊加油。

在欣賞融合傳統與現代、人文與科技的開幕式精采演出後,周副市長也期待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式有更突出的表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兒童英語學習app 免費英語學習app現。特別的是,大會司儀隆重介紹台北為下屆主辦城市後,全場四萬民觀眾即報以熱烈掌聲,格外具有歷史意義。

周麗芳表示,為了迎接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市本次派員來考察各項場館設備及服務,並學習開幕典禮的籌辦過程,這次的觀賞經驗讓市府團隊學習很多,也期待2017台北有更突出的表現。

▲光州世大運開幕隆重(圖/翻攝自FISU 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

法國抵台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如何學好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桃園哪裡學英文: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台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