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沙烏地阿拉伯親王阿瓦里德,日前宣布將裸捐320億美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中東股神」的沙烏地阿拉伯親王阿瓦里德(Alwaleed bin Talal),目前是全球最有錢的富豪之一,但他日前宣布,未來要將自己的財產320億美元(約新台幣9952億元)捐出,成立基金會做慈善。

今年60歲的阿瓦里德親外籍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王,目現在國王薩勒曼的侄子。但他並未從政而是專心經商,阿瓦里德擁有豐富的人脈資源,目前是王國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的董事長,擁有95%的股權。

阿瓦里德目前在全球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34名,同時也是沙烏地阿拉伯最有錢的人;阿瓦里德表示,會捐款是因為受到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等人的啟發。

阿瓦里德表示,未來他將捐出全部的身家財產,促進不同文化間的相互理解、消除疾病、女性賦權等領域,幫助需要更多幫助的人。阿瓦里德在聲明中表示「慈善事業是個人的責任,我從3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行動,這是我伊斯蘭信仰當中的根本部分」。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台北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新竹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