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因為2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014年在網路上替一名粉絲解決感情問題,用簡潔有力的回答就點出重點,從此在網路爆紅,不久前還開設專屬APP替網友解決感情疑難雜症,事業成功躍上新巔峰。不過,他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則僅3秒的「飯前紀錄」,竟讓不少網友覺得超崩潰,尤其是半夜刷到PO文的人反應更激烈。

▲張兆志替網友解答戀愛中的疑難雜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戀愛軍師。(圖/取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牛排剛端上桌還滋滋作響的短片,片長僅3秒而已,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太邪惡。因為,他不僅用特寫方式拍攝牛排,還清楚錄下食物在鐵盤上發出的啪滋啪滋聲響,加上隱約可見的上升熱氣,讓不少粉絲宛如「身歷其境」,看得口水直流狂喊餓。

▲▼張兆志只有3秒的動態消夜文,因為畫面「太生動」竟讓網友大崩潰。(圖/取自張兆志臉書)

事實上,張兆志這段牛排特寫影片全長真的只有3秒而已,但畫面實在太過「生動」,且PO文時間正值晚餐時間,但其中有不少人是在半夜刷到這則貼文,因此影片很快就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引起熱烈迴響。有趣的是,他的美食紀錄不僅讓眾人齊喊餓,還有人激動地表示「這種消夜文太邪惡,簡直是折磨人啊!」

▼張兆志3秒牛排特寫。(影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音來自取自張兆志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