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即日起至7月10日止,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舉辦2015東京設計商品展,而今年在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率領下,13家台灣具代表性的文創品牌組團前往參與,不放過在國際舞台展現台灣軟實力的機會。為了呼應在東京的台北館特展,台隆手創館微風店特別以Taipei Corners為主題規劃小型展區,精選上百件具創意及趣味居家小物同步展出,讓民眾也能親自感受台灣文創業者的創作魅力。

▲台隆手創館微風店特別規劃Taipei Corners特展,精選13家文創品牌具代表性商品,與東京設計商品展同步開展。(圖/記者洪菱鞠攝)

台隆手創館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創意發展部合作,把目前正在日本東京設計商品展登場的「Taipei Corners」特展,原汁原味的搬到微風店同步展出,從乾唐軒、寶號、藝拓、環遊文創、蛋造設計、木趣設計、愛心進、三維力方、廣富號、好好前進、印花樂、加拾、松菸小賣所等13家文創品牌,精選其中具代表性的商品,分別以就學、生日、愛情、婚姻與新居5大主題呈現,除了欣賞趣味性的創意生活小物,也藉此傳達台灣人送禮的人文情感。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9日止,現場亦開放商品預購。

▲熊棘輪螺絲起子單件售價6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寶號印章杯一組售價2,68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ielts準備時間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酸才健康!

toeic多益滿分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ielts toefl 比較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托福單字表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