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語學習app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琳賽出門都要包得緊緊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外出一定都想找免費Wi-Fi使用,但英國的琳賽(Jackie Lindsey)卻非常害怕,出門一定都包得密不透風,「我患有電磁波敏感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 EHS),身邊如果有手機收訊或是Wi-Fi電力,我很容易就會過敏性休克,嚴重的話會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50歲的琳賽出門都將全身用布包緊緊,鄰居都叫他是「蜜蜂飼養人!」也因為患症的緣故,她的生活起居全都沒有電,蠟燭取代了電燈、煮飯都用天然瓦斯,身上穿的衣服也都是銀織成的布面,出門還隨身攜帶電磁波測試器(electromagnetic field testing device ,EMF)。

琳賽現在作為房東,以收租為主要收入,隱居在多塞特郡的溫伯恩明斯特(Wimborne, Dorset),「我平常不太能出遠門,不然就都要靠家人幫忙,EHS困擾我8年了,它真的很難被認真對待,因為人家會以為我瘋了!」

據了解,英國還不承認EHS這項疾病,不過在瑞典被視為一種殘疾。

▼大家都喜歡的免費Wi-Fi,琳賽卻相當害怕(圖/取自JR東日本官網)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害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