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HTC One E9+ dual sim 是近期內宏達電旗下詢問度相當高的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超人氣手機,主要原因在於它採用輕薄塑料機身設計,卻配備 5.5 吋 2K 螢幕、八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2000 萬畫素,前鏡頭跟 M9 的 UltraPixel 鏡頭相同,然後還加入了Dolby Audio 環繞音效,但是售價卻僅有 15,900 元,可謂旗艦的規格,超值的價格,讓人真的可以走到哪,看到哪。

▲HTC One E9+ dual sim 是近期內宏達電旗下詢問度相當高的超人氣手機,手機輕巧、配備 5.5 吋 2K 螢幕、八核心處理器、2000 萬畫素主鏡頭,還加入了Dolby Audio 環繞音效,售價卻僅有 15,900 元,讓人真的可以走到哪,看到哪。(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中心訪問到一名年輕上班族女性,實際了解到她對手機的需求,由於她目前使用的是 NEXUS 5 智慧型手機,本身的需求就是要「超值」,接下來螢幕不能小於 5 吋,但是又要可以塞入口袋,顏色不是重點,外型要有質感不突兀,而 HTC One E9+ dual sim 大小為 156.5 x 76.5 x 學習英語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7.54mm,重 155g,拿在手上舒適輕巧,外型上雖然被告知是塑料設計,但是她說:「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一點也沒有塑膠的感覺」。

▲她對手機需求就是要「超值」,螢幕不能小於 5 吋,但是又要可以塞入口袋,HTC One E9+ dual sim 大小為 156.5 x 76.5 x 7.54mm,重 155g,拿在手上舒適輕巧,外觀對她來說:「很有質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或許是因為先前手機價位的關係,平常時常看 FB、Instagram、聊 LINE、聽音樂看影片的她,還有另外一個需求,就是「希望至少影音效果不會太糟」。然而 HTC One E9+ dual sim 配備了 5.5 吋,解析度 2560 x 1440pixels(534ppi)的螢幕,顯示畫質細膩之餘,內建 HTC BoomSound 雙前置揚聲器設計,還搭配了 Dolby Audio 環繞聲道。超清晰的2K顯示,再加上雙前置揚聲器,讓看影片成為一種無時無刻的享受,不用再拘泥於電腦螢幕,就可以享受如劇院般的影音感受。

▲HTC One E9+ dual sim 配備 5.5 吋 2K 螢幕,又採用八核心處理器,不管是滑臉書、看影音,都有絕佳的體驗效果。(圖/科技中心提供)

此外, HTC One E9+ dual sim 電池容量為 2,800mAh,如果是拿來講電話,可以連續使用 14 小時 20 分鐘,幾乎完美地超越她的需求。時常因為公務需要,而長時間使用手機通話,就不再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HTC One E9+ dual sim 連續講電話的時間可以長達 14 小時,幾乎可說是上班族隨身好夥伴。(圖/記者黃克翔攝)

實際用起來,滑臉書相當順暢,看照片感覺顏色飽和而鮮豔,看影片又生動逼真,而這些全部都在這款 5.5 吋手機上呈現,可以說遠遠超乎先前使用手機的經驗,我們實際錄下該款手機的影音體驗,提供給讀者參考。

▲HTC One E9+ dual sim 影音初體驗。(影片/科技中心提供)

HTC One E9+ dual sim 目前已經在各大通路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搭配各家電信公司指定方案零元起,更多手機相關介紹,可以參照延伸閱讀,或到 HTC 全台門市、各大電信門市進行實機體驗。

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三星平價新機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

三星推Tab S2 超平板拚銷售第一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三星Tab S2與iPad Air ..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基隆哪裡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